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渝中二级游客中心签约白象街

  • 发布时间:2015-09-24 04:33:2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9日下午,“2015融创·白象街二级游客服务中心签约仪式暨南区独栋商业私享品鉴会”在白象街销售中心(私立兴华小学)圆满举办。渝中区相关领导及融创凯旋置业、加拿大AAI国际建筑事务所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本次活动。

  白象街作为下半城改造的首个标杆项目,不仅仅对下半城改造起到推动作用,本次游客中心的签约更是国内“商旅文”融合的实践创新。

  在签约会上,渝中区常委、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管委会主任张焕伦介绍,渝中区下一步将以发展区域内的历史文化街区为目标,将重庆的开埠文化作为未来一块高地来打造。按照规划,下半城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将在三年见效、五年成型、八年成熟。重庆建府800年以来,白象街一直是重庆乃至整个巴蜀地区的政治中心,开埠时期更列席全球三大金融中心,代表了重庆有史以来最荣耀的历史。作为重庆历史文化街区的首个项目,白象街坐拥11处历史古建筑,张焕伦对融创·白象街项目的价值表示十分看好。

  对于如何联动整个下半城的发展来建设白象街项目,融创凯旋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古励作出描述,项目规划与建设主要以渝中区下半城整体规划为主线进行建设,保护以及恢复传统老街,还原重庆历史古都风貌。项目打造成功后,将为“渝中下半城城市复兴”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目前,南区独栋商业作为白象街的顶级商业项目已正式亮相,这部分商业将以引进高端餐饮、休闲娱乐为主,现已有莲花府邸、B.A、JLounge、泽茶社等优质商家签约进驻。莲花府邸将打造成为重庆最大的音乐酒吧,引入知名国际乐团于今年年底正式开业。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