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康保险,让爱心先行

  • 发布时间:2015-09-23 10:29:33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保险业“新国十条”、山东省政府《关于贯彻国发〔2014〕29号文件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意见》(简称山东版“保险新国十条”)的颁布,无疑是保险业改革发展的最大政策红利。在当前经济新常态下,将给保险业改革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新机遇。

  泰康人寿济宁中支成立13年来,始终秉承“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理念,在公益活动中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特别是新国十条颁布后,泰康人寿济宁中支积极响应政策利好,扩大保险的宣传力度,让保险普惠老百姓。近年来,泰康人寿济宁中支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实现了保险和公益的完美嫁接,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泰康人寿济宁中支相继举行“春意盎然温暖童心”暖春行动和“爱洒金秋关爱老人”夕阳活动,两次走进济宁市社会福利院,将员工募捐资金购置的儿童书籍、电子琴、迷你小音箱、洗衣机、榨汁机等物品捐给社会福利中心,让儿童和老人体会保险的人性化的关爱。

  爱心传递,持续升温。2014年,泰康人寿济宁中支又将关注的目光转移到了孤独症儿童,再次组织员工募捐,为孤独症儿童捐赠动物手偶、立体拼图、故事图书等康复训练教具,让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体会人间的温暖;2015年4月2日,第八届“世界自闭症日”,泰康人寿济宁中支的志愿者们来到济宁市妇女保健院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为“星星的孩子”们庆祝节日,志愿者们帮助他们布置会场,搬桌子,吹气球,把会场布置成了欢乐海洋,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他们踏着欢快的音乐,开心地跳舞,做游戏,一点点地成长,在音乐的世界里,他们有着共同的情感表达。

  慈善是爱的事业,保险也是爱的事业。“分享成功、奉献社会”是泰康人寿坚持公益事业的宗旨。未来,泰康人寿济宁中支将继续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传递爱心和温暖,希望用实际行动来感染更多的人,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爱心传递的队伍中来,用行动照亮并温暖这个世界。本刊记者逄增凤通讯员尹涛刘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