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客中国”招募最具潜力创业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9-23 04:31:3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9月17日,2015“创客中国——寻找最具投资价值创业项目”招募活动在北京启动,面向全国招募最具潜力的互联网创业项目。优秀创业项目将分享30万创业基金,并有机会获得风险机构投资。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在全国招募1000个优秀网络创业项目,项目涵盖了创业策划项目、创业电商、创业团队与个人。由著名企业家、知名投资人、资深媒体人、专家学者组成的“创客中国”创业项目评审委员会,对招募项目进行严格科学评审,产生全国500优秀互联网创业项目,并在新华网上对外权威发布。活动最后阶段,评审委员会将对全国500优秀项目进行更为细致、专业的评审,产生全国100强项目。其中,在100强基础上遴选出20个创业项目,于2015年10月16日在宿迁召开的2015中国“互联网+创业”大会上进行路演,接受创投导师、评审委员会专家现场点评、颁奖。

  据悉,本次招募活动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投资协会、新华网、宿迁市人民政府联合发起。目前,创业达人或创业团队可登录http://js.news.cn/ckzg/index.htm报名,或登录微信公众号http:/eqxiu.com/s/KuGTpZY0报名,报名时间自9月17日至9月30日。(赵英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