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河一号“植入”中福养老社区

  • 发布时间:2015-09-23 04:31:3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9月16日,在天津中新生态城,“天河一号”携手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与中福老龄产业签订了合作协议,联手打造“互联网+医养结合”中福居家养老社区。

  据悉,在这种合作模式下,中福养老社区可以利用天河一号高速、稳定的强大计算能力,将移动终端、可穿戴设备、健康机能检测设备、远程医疗等手段,综合、全面地应用于包括“膳食处方、运动处方、情绪处方”等在内的个性化全套健康解决方案,并实现全程的信息化、数据化跟踪与反馈。此次合作,可以为中福养老社区提供家庭医生、急症救援、绿色通道、远程医疗、健康监护、康复护理等全方位医疗服务,及生活照料、专业介护等组织化的健康颐养服务。在三方的共同探索下,可以形成中国居家养老“医养结合”新标准,包括中国健康老年人标准、居家医疗护理单元配置标准、居家康复师培训标准等,并在此过程中全周期、多维度收集中国老年人的数据,以填补中国老年人“活数据”的空白。(阳迪 文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