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北京万人广场舞大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9-23 04:31:3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为响应文化部、体育总局等四部委号召,促进广场舞健康、文明、有序开展,“海涛旅游”杯2015年北京万人广场舞大赛9月15日在北京拉开帷幕。

  据赛程安排,本次赛事设十几个分赛场,数百个社区、近万人参加预赛,优秀团体将进入选拔赛,最终脱颖而出的16支团队,将进入北京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半决赛、决赛。

  谈及举办本次大赛的初衷,主办方指出,全民健身作为国家发展战略,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极大地激发了大众的健身热情,广场舞内容丰富,具有形式多样、参与面广、娱乐性强、简单易学等特点,深受大众喜爱,因此成为普通百姓健身项目的首选。

  正因如此,本次赛事旨在把体育休闲文化与全民健身活动有机结合,打造一个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的广场舞品牌活动,丰富大众的业余文体生活,搭建大众互动交流、增进友谊、强身健体的公益平台,为大众健康和全民健身助力。(雅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