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行进口车中心落户天津自贸区

  • 发布时间:2015-09-23 04:29:48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天津9月22日电(记者毛振华)记者22日从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管委会获悉,天津自贸区“环球购”商业街开始试运营。自贸区首个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也同期落户“环球购”。

  中心商务区是天津自贸区三大片区之一。目前,在中心商务区注册的各类企业总数已超过12000家。天津自贸区“环球购”商业街位于中心商务区的于家堡金融区内,由南北700米、东西400米的地下步行街组成,首期呈现面积2万平方米。中心商务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自贸区政策优势和资源平台,“环球购”将打造特色进口商品保税展示交易商区,为京津冀游客、滨海新区及自贸区内工作人员提供“足不出区、购遍全球”的消费体验。

  记者在“环球购”看到,这里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品、艺术、汽车等。首期开业店铺20余家,包括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主营各国特色商品的韩国生活馆、华瀚中国文化馆等特色店铺。

  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在销售宝马、奔驰、保时捷等品牌进口汽车的同时,将打造专门针对平行进口汽车的维修保养中心,搭建起平行进口汽车采购、物流、销售、售后服务、维保等综合管理服务平台。

  该负责人表示,“环球购”所有货品都是从供应商的源头直接采购运送至国内,在海关的监管下进行展示和销售。这一方面缩短了货品的通关审批时间,确保商品款式与国外同步;另一方面降低了采购、运输成本,整体价格相对市场低15%至30%。

天津自贸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储股份 9.23 1.99%
2 滨海能源 10.12 1.10%
3 海泰发展 5.73 1.06%
4 天保基建 5.67 0.89%
5 津滨发展 3.21 0.63%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银宝山新 8.85 -2.10%
2 天津港 9.68 -0.62%
3 赛象科技 4.90 -0.20%
4 *ST松江 4.21 0.00%
5 天津磁卡 5.94 0.0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