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米进军虚拟运营商价格再成杀手锏

  • 发布时间:2015-09-23 04:13:2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小米正式宣布启动虚拟运营商业务“小米移动”,发布“任我行”和“吃到饱”两种电话卡产品,从价格上看极具市场竞争力,低于三大运营商的同类套餐。

  据了解,小米移动“任我行”电话卡支持联通2G/3G/4G,永远免月租费;小米移动“吃到饱”电话卡支持电信2G/3G/4G。在中国内地无漫游费,无长途费,接听免费。

  在手机市场,低价格就是小米的杀手锏,这一次进入虚拟运营商市场,小米同样是价格先行。小米此次推出的虚商业务,其价格明显低于三大运营商。此外,与运营商套餐资费相比,小米移动两种电话卡也更具“互联网思维”,去掉了复杂的计费套餐,价格简单透明。

  >>相关新闻

  小米4C天猫发售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今天,小米新手机4C可在天猫和小米官网均可买到。昨天,小米对外宣布发布新品小米4C。这是小米首次在官网外平台发新品。

  对于小米选择天猫同步首发,天猫数码家电事业部总裁印井表示,这是因为天猫能够提供公平的销售平台,并完全由小米自己运行。同时,天猫平台不仅是营销阵地,还是一个数据基地,能够把用户意见实时反馈给厂商。业内人士分析,将天猫旗舰店作为连接品牌与粉丝的直接场所,小米可获得宝贵的数据沉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