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科乐创互联网创业平台在京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9-22 16:29:3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科乐创互联网创业平台在京发布

  中国网财经9月22日讯 9月21日,中科乐创互联网创业平台在京发布,公司总裁纪顺友在发布会上表示,“中科乐创希望成为传统行业互联网化的炼金师,创业团队寻求融资的第一站,希望通过多种加速手段,满足不同规模项目的创业创新需求。”

  纪顺友指出,中科乐创将用共享经济模式让社会大众共同参与创业,深耕于互联网创投领域,让创业多一条道路选择,多一个成功机会。“我们相信人人都有圆梦的机会。”

  中科乐创在投资模式上推出AB双跑道。A跑道可以理解成为“互联网+的+”,为传统企业提供互联网基因植入、互联网人才对接、互联网商业模式等方式,助力传统企业全面升级;B跑道则专注于早期互联网项目的天使投资,投在起跑线上。乐创互联网创业平台本身,更直接是前所未有的创新尝试。

  乐创互联网创业平台第一期由三个部分组成: 基于互联网创业数据的智能引擎“乐智能”、由“乐智能”驱动的项目智能评估系统“乐之选”、和帮助培育项目的项目成长管理系统“乐通关”。

  乐智能是乐创独有研发的一款智能数据化产品,投资经理以及战略分析师从多维度分析目前已有的市场数据,并基于此,对后续的创业风向提供预测及参考,通过数据方式,将一部份投资决策标准化,也会在后续的通关体系中,包装成产品给创业者服务。乐之选以乐智能为内核,针对不同特性的项目,以投资人关心的问题为主导,标准化bp流程,即时筛选感兴趣的项目,同时也尽快给创业者反馈。对于有价值的项目,提供流量分发,帮创业者解决问题,或将好项目推荐给其他机构。乐通关是乐创创业者线上服务以及投后管理的重要部分。将创业从0到1的过程的一些问题标准化,让创业者能够专注于产品和企业本身。尽快迭代出被市场验证可行的产品,并通过线上自助资源迅速帮助企业成长。

  参加发布会的还有中科招商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单祥双,男子短跑运动员、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100米短跑亚洲本土记录创造者苏炳添,著名演员、投资人、奥运冠军田亮以及著名演员、投资人罗海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