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农贷” 解决涉农信贷难

  • 发布时间:2015-09-22 15:31:2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钟喆)京东金融近日正式发布农村信贷品牌“京农贷”,解决农户在农资采购、农业生产以及农产品加工销售等环节的融资难问题。京东农村金融负责人洪洁介绍,京东将从信贷、支付、理财、众筹、保险等多方面推动农村金融的发展。“作为京东农村金融战略落地的重点内容之一,京农贷针对当前传统农村信贷手续繁琐,效率低以及信贷金额低等痛点,推出无抵押、低利息、放贷快的高契合度信贷产品。”

  由于信用无法评估,农民难以从传统金融机构获得信用贷款。面对这样的问题,京东金融选择和涉农机构合作,基于合作伙伴、电商平台等沉淀的大数据信息,了解农民的信用水平,并给予相应的授信额度控制风险。京农贷解决了当前农村信贷存在的种种痛点,根据农产品的生产周期,向农户和涉农企业提供灵活期限的信用贷款,而且惠农贷款专享低息,所有信贷产品申请方便,人工审核快速,且无任何抵押要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