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米科技:真材实料做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9-22 15:31:2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小米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自2010年4月在北京成立以来,小米公司抓住产业变革机遇,通过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做大做强,迅速崛起成为中国“信息消费”领域创新型企业的典范。小米互联网销售硬件产品的模式也是国内首创,小米公司一直以来本着“和用户交朋友”,“真材实料做产品”,“始终保持创业心态,坚持创新”的理念;以“做出让用户能够尖叫的产品”以及“让用户买后愿意给朋友推荐”作为目标,进行技术、商业模式和服务创新,制造高性价比,高体验的高性能智能终端设备,并以成本价进行销售的方式,通过未来软件及互联网服务盈利模式带领着公司的快速发展。整合资源集成创新的能力,使小米迅速成为全民关注的优秀企业。

  小米公司始终把诚实守信视为经营管理过程中的重点工作之一,始终十分注重公司的形象建设。公司设董事会,董事会对股东大会负责,董事会成员由股东大会选举产生。公司管理团队由董事会任命产生,管理公司日常运行,执行董事会决议。经过几年的发展与更新,公司已建立了一个整的业务流程管理体系。公司先后制定了涉及研发、销售和管理工作的规章制度。制度发布后,责任部门积极积极进行制度执行宣贯,推广制度执行落到实处。

  为了更好保护消费者权益,小米公司设立了专门的打假基金,并配备专门的人员负责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一经收到售假举报,积极与执法部门和举报人员协同配合,净化市场环境。并定时将售假信息通过网站、论坛等形式发布,避免消费者上当受骗,造成经济损失。

  小米设立了约3000人的客服中心,超过2000个客服坐席第一时间为消费者提供服务,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奖,被评为电商好客服最佳团队。

  公司设立专人负责内部诚信教育工作,结合真实的案例宣贯政策法规和企业规章制度,培养员工守法诚信意识,并在公司的办公楼内不定时更换宣传内容或公开企务,有效促进公司诚信守诺工作的开展。

  公司设立专门的举报邮箱,出台诚信问题举报管理制度,公司员工都可依规举报不诚信行为,行为已经证实,公司就通报处理。

  总之,几年来小米公司在对外经济活动中坚持诚信不欺、言而有信、以诚待客、兑现承诺的市场经营准则。公司产品在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公司本身也在飞速壮大,小米公司诚信守法的企业企业形象得到了市场和公众的认可。今后公司依然会秉承“诚信守法经营”的理念,依靠守法诚信发展公司,依靠守法诚信回馈社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