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鼎盛鑫:践行普惠金融 助力百姓梦想

  • 发布时间:2015-09-22 15:31:2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鼎盛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融资担保全国性服务商,家庭无抵押装修担保贷款模式的开创者、践行者,也是中国首家SME和个人发展融资方案的专业订制服务机构。

  鼎盛鑫于2005年8月18日成立,现注册资金为5亿元人民币。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现有员工超过500人,研究生以上学历的42人,本科以上学历的387人,其中持有担保行业从业资格证54人。目前全国已正式营业分支机构有14家,业务范围除已覆盖贵州全省外,还成功拓展至新疆、江西、广西、山东等地,正在筹建中超过30家,其中有江苏、陕西、河北、辽宁等多家分支机构。公司累计担保总额超过60亿元人民币,服务客户超过8000户,在保总额近30亿元人民币。

  鼎盛鑫致力于全面高效地为社会各阶层提供金融服务,核心业务定位于SME和家庭及个人双领域,在长期的产品调研和风险控制体系建设的基础上,于2005年创新性地首家推出针对居民个人“改巢唤贷”(无抵押装修担保贷款)担保业务产品,且公司拥有专业业务软件研发团队,于2009年开始根据公司自己实际业务模式和业务品种自主研发一套针对无抵押装修贷款担保的业务系统——红红火火软件。并于2008年为响应国家扶持中小企业政策推出“责无旁贷”(中、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担保业务产品。

  鼎盛鑫在多年的经营实践中炼就了以产业研究与品牌规划、审慎经营和行业创新兼容的企业核心能力,建立流水线化的“信贷工厂”模式,形成了一套严谨、规范、安全、科学、灵活、高效、可复制的业务操作体系。公司员工队伍素质优良且相对稳定,核心管理团队均有长期的金融行业工作经历,具备较强的风险控制意识和管理理念,全面实行标准化和专业化运作,为公司的战略发展提供了保障。

  鼎盛鑫信仰“普惠金融”的精神,并不断努力并坚信每个人和每个企业都有获得金融服务机会的平等权利,一切对平凡事的坚持才能最终造就非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