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科研机构、企业联手推激光显示

  • 发布时间:2015-09-22 09:31:4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国平板显示器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激光显示标准工作组成立大会日前在青岛举行。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研究院、中科院理化所、东南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激光工程研究院、海信、长虹、TCL、康佳等机构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海信承办。激光显示技术迅猛发展,激光显示已经成为下一代显示的代表性技术。长虹、海信的100寸激光电视已经量产推向市场。中国专家提出的两项标准“激光显示视觉质量测量方法”、及“激光显示前投影光学测量方法”在本次会议进行NP意见讨论。下一步,激光显示标准工作组将在全国平板显示器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统一领导下开展激光显示标准化技术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