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巡回路演”走进沈阳

  • 发布时间:2015-09-22 06:37:48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8日,“中国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巡回路演·沈阳站”在沈阳国际软件园举行。本次活动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深圳证券交易所、辽宁证监局、沈阳市政府金融办、沈阳市浑南区政府共同主办。活动旨在促进辽宁优秀科技企业与天使投资人、VC、PE、上市公司等投资机构之间的投融资信息对接。

  15家来自辽宁智能硬件、加工制造、节能环保、医疗健康等行业的企业参加了路演,57家投资机构的98位投资者到场与路演企业进行交流,还有来自42家企业的70名代表参与观摩,路演同时向网上通过资质审核的3200多家投资机构开放同步直播。

  此次路演的15个项目具体包括玻璃幕墙智能清洗机器人、智能变频无电解控制中心系统、多维扫描式激光检测器、危险废物处置设施建设及综合利用、DCE尘管家、宠物商圈、宝贝在线云平台等。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高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