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必胜客=智慧餐厅

  • 发布时间:2015-09-22 06:37:42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还在家,餐厅里已有你的“排队号”;服务员未至,掏出手机就可自主点单;“摇一摇”,不约陌生人,约餐厅优惠券、饭后电影红包,要不要?……近日,记者发现,大型西式休闲连锁餐厅——必胜客,正悄然引进一套“智慧餐厅”系统。

  对于上海都市白领王小姐而言,合理安排好一家子的周末休闲生活也是一门需要“与时俱进”的功课。单说“吃”,就不是个简单的事。口味、服务、价格、地理位置……哪样都得精心筹划,最重要的是要统筹安排,提高效率,不能因为“等候”时间过长而耽误了接下来的精彩行程。

  上周六中午,王小姐将全家聚餐地定在家附近的必胜客大宁餐厅。出门前,她先在大众点评上“排队取号”,电子系统显示:中桌还有4桌,大约需要等待11分钟。一家人热热闹闹走到餐厅,外头等候的队伍早已排成长龙,而实际排在他们前面的只有一桌。王小姐拿出手机,开启蓝牙,打开微信,轻轻一摇,菜单立刻跃然屏上。比萨、小食、饮料……根据家人喜好将菜一一点好,服务员也正好叫到他们的号。款款落座,王小姐又拿出手机,打开微信,再度摇晃起来。这次,被她收入囊中的是一张普通装铁盘海鲜至尊比萨半价券、一张价值20元的微信电影红包,还有一张免费电影选座券。

  9月3日至9月23日,在必胜客欢乐餐厅就餐的顾客只要打开蓝牙,微信“摇一摇”,就有机会获取微信电影票“微票儿”提供的免费电影优惠券一份、微信电影红包一份、必胜客优惠券一份。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谷丽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