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阿绿博会市林业局获银奖

  • 发布时间:2015-09-22 06:37:47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邓丽婧)9月11日-13日,在宁夏银川举办的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绿化博览会上,由沈阳市林业局组织建设的、代表市政府参展的“沈阳园”展园,获得组委会颁发的“施工质量银奖”的荣誉称号。

  2015年5月,沈阳市政府受银川市政府之邀,参加中阿绿化博览会国内城市展园建设。市林业局接到工程建设任务后,成立了中阿绿博会“沈阳园”工程建设领导小组,聘请了我市知名园林绿化专家和绿化设计单位,明确了“以沈阳清文化为主线,突出反映出清朝前期沈阳的历史文化”设计的总体构想和设计主题,24小时作业施工。在所有参展城市当中,“沈阳园”是第一个保质保量完工的,得到组委会肯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