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昌亚马逊国际自助百汇餐厅蘸料内现蛆虫?

  • 发布时间:2015-09-21 15:3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志强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6日,南昌网友@米奇哥like在微博上发布一条消息称自己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儿。“今天,在南昌动壹楼上的亚马逊国际自助百汇餐厅吃东西,沾三文鱼的生抽和芥末里面爬出一堆蛆,而且他们态度恶劣,有意称是我们顾客将蛆放在菜里面。”该微博一发立即引发网民热议。

  顾客反映蘸料爬“一堆”蛆虫

  记者随即联系到当事人@米奇哥like,并了解到当日中午原本与朋友在南昌市中山路动壹基地的“亚马逊自助餐”开心聚餐的李女士(化名),在拿完食物后坐下准备开始食用时,看到了惊人的一幕,居然发现装酱油的碟子里全是蛆!”李女士回忆起当时看到蛆的一幕仍觉得不可思议。

  “看到蛆之后,我和朋友就打算不吃了,我让朋友先走,我欲去前台办理退款,但前台工作人员称,我是团购所以不能办理退款,只能赔偿给我消费券。”据李女士透露,在找到服务员后,服务员在没有经过她与朋友的同意下将爬满蛆的碟子端走,并对“疑似蛆的物体”出现在用餐碟子上表示质疑。

  “我们微博没发多久,亚马逊自助百汇的工作人员就追到楼下来,称可以退钱并赠送消费券。”

  “之前并未有顾客反映此类事情”

  9月17日11时,新法制报记者来到中山路动壹亚马逊自助餐一探究竟,餐厅吴店长说:“当时顾客向我们反映装酱油的盘子里全是蛆的时候,我们立刻检查了餐厅里所有的酱油,是否出现变质的情况,餐厅里沾三文鱼的生抽,如果当天未食用完,我们都会将其倒掉,不会出现生抽未在密封存放的情况下生蛆。现在所使用的芥末也未出现过期现象。我们可以保证食材都是经过严格把关,并且在前一天有150多名顾客在此用餐,并未有其他顾客反映此类情况。”

  吴店长提供的监控显示,消费者确实拿了生抽和芥末,后招呼服务员查看。

  吴店长告诉记者,该监控视频现在已经传送给总部,总部现已介入调查此事,调查结果会尽快公布。 (记者李志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