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专家:吃比萨方法分四类 从吃法可判断人格

  • 发布时间:2015-09-04 08:0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你怎么吃比萨饼?用刀叉还是直接上手?美国埃默里大学肢体语言及人类行为专家帕蒂·伍德说,可以从吃比萨的方法大致看出人格类型。他对美国流行刊物《红皮书》记者说,比萨的吃法通常分为4类:折起来吃、用刀叉吃、直接咬着吃和先吃比萨边。先吃比萨边的人往往与众不同,大胆、乐观、富有创造力、善于社交、说服力强,属于“影响者”。把比萨饼折起来吃的人显然不怕弄脏手,希望尽快吃完,这类人不会浪费时间,喜欢同时执行多项任务,爱好冒险,容易感到无聊,属于“驱动者”。用刀叉吃比萨的人属于“支持者”,往往热情、友好,喜欢节奏轻松的生活。伍德说,“支持者”是那种“在你哭的时候会借你肩膀,记得你生日”的人。拿起比萨就咬的人,不讲技巧,不用器具,只求享用美食,通常是完美主义者,可能会尝试几种口味,然后选定一种最喜欢的,属于“细心的校正者”。不过,用这种方法看人格只能是大概,伍德说,很多人具有两重甚至更多重人格。(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