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瑞典推出一款智能按钮 可用来打的或订购比萨

  • 发布时间:2015-09-02 08:2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瑞典“捷径实验室”推出一款智能按钮Flic,可以轻松遥控照明系统、智能设备,还可以用来打的或订购比萨饼。从外形看,Flic像普通按钮一样,可以用小夹子夹在衣物或帆布背包上,便于携带。按钮借助蓝牙连接手机,通过手机app可以给按钮设置开关电源、音响,自拍,拨打电话,叫外卖等许多功能。例如,你可以把一个设定为飞利浦Hue无线照明系统遥控器的按钮装在门口,按一下关掉系统内所有照明,连按两下调按灯光;你还可以把另外一个按钮设置为拨号器,让不会用智能电话的长辈按一下这个按钮就能与家人视频通话。智能按钮耗电量低,一块电池可坚持5年。捷径实验室已经通过众筹网站筹集到90万美元(约合573万元人民币),售出了6万个按钮。智能按钮单价34美元(217元人民币),一盒4个装售价99美元(631元人民币)。(新华社微特稿)(黄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