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抄底资金出现 军工股领衔大涨

  • 发布时间:2015-09-22 01:31:3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两市大盘低开后震荡上扬,最终均以大幅上涨报收。两市共成交5732.4亿元,量能比上周五小幅放大,呈现抄底资金加仓态势。

  据大智慧Super 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资金净流入130.21亿元,主要集中在仪电仪表、医药、计算机、电力、酿酒食品等板块。其中,仪电仪表板块居昨日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11.80亿元;净流入最多的三只个股为动力源上海电气万马股份,分别净流入1.51亿元、1.10亿元、0.92亿元。医药板块居昨日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11.39亿元;净流入最多的三只个股为中恒集团人福医药国际医学,分别净流入0.93亿元、0.65亿元、0.65亿元。计算机板块昨日资金净流入10.86亿元,列第三;净流入最多的三只个股为用友网络信雅达中科金财,分别净流入2.09亿元、1.70亿元、1.07亿元。

  上述数据显示,部分资金对前期超跌个股开始进行抄底式加仓,短线市场进入超跌反弹阶段。与此同时,前期股价相对抗跌的品种,却呈现资金净流出态势。其中,银行板块居昨日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6.73亿元;净流出最多的三只个股为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兴业银行,分别净流出1.51亿元、1.30亿元、1.04亿元。供水供气板块居昨日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3.65亿元;净流出最多的三只个股为大众公用钱江水利安彩高科,分别净流出4.57亿元、0.50亿元、0.11亿元。工程建筑板块昨日资金净流出0.97亿元,列第三;净流出最多的三只个股为中国铁建中国中铁东湖高新,分别净流出3.12亿元、1.73亿元、0.89亿元。

  数据显示,拥有“超跌+题材预期”的品种,短线在酝酿一波力度较大的弹升行情,重点可关注军工股的机会。一方面,军工股在前期的调整过程中跌幅较大,一些中小市值军工股的跌幅超过50%。另一方面,军工产业在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9月20日7:01,中国新型运载火箭长征六号成功发射,将20颗微小卫星送入太空,彰显中国航天军工技术正走向一个新的层次,有望为A股投资者提供了更加乐观的持股预期。昨日,航天电器中国卫星等相关股票纷纷走高,快速冲击涨停板,且资金流入力度较大,已经率先开启了反弹大幕。

  金百临咨询 秦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