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界阿尔茨海默病讲座报名啦

  • 发布时间:2015-09-22 01:31:2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您退休不退岗,继续为儿孙操劳之时,是否经常出现以下:最近记忆的下降,刚发生刚做过的事情忘很快?最近说话很难找到合适的词表示?要警惕了,这些都是阿尔茨海默病的征兆!您知道吗?65岁以上老年人患阿尔茨海默病几率将增加很多,阿尔茨海默病距离我们很近!

  9月28日,在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来临之际,关爱父母、恩师精神健康,提高公众对阿尔茨海默病的认知和了解,北京大学研究生会于9月28日上午9:30-11:00点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多功能厅发起了“记忆与爱同行——未名关爱,我们在行动!”公益活动,活动邀请了权威医疗机构主任教授亲临现场,并为到场的听众介绍阿尔茨海默病的早期发现、提前预防、有效诊疗等有关知识。

  本次活动名额80人,欢迎有意市民积极参加,先到先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