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怀进鹏参加2015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9-21 17:29:27  来源:工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9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怀进鹏参加了2015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由中国科协、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中科院共同主办。

  怀进鹏参观了智能社会展区中的航天探月工程、创客中国、工业4.0机器人和“互联网+智能终端”、网络安全、安全生产等专业展台。

  一年一度的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在各地拉开大幕。今年活动主要包括北京主场活动及各地活动,包括“科普中国”在线、科普进校园、进社区、科普惠农活动、科普开放日活动等系列活动。今年全国科普日主题为“科技成就梦想,拥抱智慧生活”,一系列科普宣传展示及互动体验项目,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科普盛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