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婚庆高峰来临 鲜花价格普涨:20枝玫瑰花卖50元

  • 发布时间:2015-09-21 16:34:00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九银十,婚庆高峰来临,就在各商家热战婚庆市场的同时,记者昨日走访市场了解到,鲜花价格正在上涨,婚庆主打品种玫瑰、百合的涨幅相对较大。

  昨天,在宝鸡东道花卉市场,记者看到,多家商户都在忙碌着进货、摆货,有的还在忙着捆绑新娘手捧花及婚车专用花束。据了解,目前玫瑰鲜切花每20枝的价格已经涨到了45元至50元,涨幅超三成。而百合、康乃馨、扶郎菊的价格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一商户告诉记者说:“现在进入婚庆高峰,刚刚过去的这个六日结婚的就明显多起来,我们每天早上都要绑些鲜切花束、手捧花,还有婚庆花篮、摆花等。九月和十月是我们一年里最忙的时候,不仅结婚用花需求大,也是商户开业、周年庆典大量用花的时候。”一些商户预计,伴随中秋节、国庆节临近,鲜花价格有继续上涨的可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