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借助婚庆动漫新板块打造更专业展会

  • 发布时间:2015-05-23 01:32:40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借助婚庆动漫新板块

  打造更专业展会

  本报讯 品茶,逛珠宝玉石展,看3D虚拟偶像全息秀……这就是昨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的第二届郑州消费品博览会。目前消费品博览会也是全省最大的消费品展会,是河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具有很大发展潜力的大型自主品牌展会。这次展会将持续到24日,展会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1600余家。

  本届展会以行业划分展区,共设置五大展区,分别为:茶叶展区、IT展区、婚庆展区、珠宝工艺品展区、动漫游戏展区。参展商品涉及茶叶、茶具、珠宝工艺品、数码IT产品、OA办公、婚庆用品、婚车、动漫游戏产品等。

  其中,婚庆展区是会展公司与郑州晚报社联合打造的以婚庆服务为主题,以满足适婚群体刚需为导向,以倡导简约、时尚的婚庆文化为目的,融合国内最前沿的婚庆产业资源和商业模式,开创以迎合新婚消费为导向的新型产业营销模式。搭建集婚恋相亲、婚礼策划、婚庆服务、婚房、婚车、蜜月旅游、婚庆珠宝、花艺、喜烟喜酒喜糖等新婚用品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和选购平台,婚庆面积4500多平方米,参展参会的商家将超过100家。届时邀约新人准新人计划超过1万对/次参会,同期还将举办“爱在2015”大型公益婚礼、“为爱奔跑”万人相亲会、婚嫁文化历史长廊、首届郑州婚礼主持人大赛、“甜蜜记忆”婚纱珠宝秀、“蜜月游”现场团购会、婚庆蛋糕品鉴等超人气活动。

  展会期间,全球最大的3D全息娱乐品牌Vocanese虚拟偶像全息秀将登陆河南郑州进行首秀,以前沿的高科技形式结合动漫虚拟偶像展现动漫特色的文化。届时全球重量级嘉宾比利·海林顿、网络人气舞者鼻血姬、知名日本歌手和田光司及数名知名Coser和嘉宾将齐聚河南,齐聚郑州消博会。同期还将举办 “超时空英雄”游戏Cos代言人选拔赛。大型古风原创舞台剧、创意动漫集市、Live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在游戏动漫展区隆重上演。

  各类会展的举办,不仅可以拉动住宿、交通、通信等行业的消费,还可以传播新技术、信息,进而提升产业的发展。郑州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郑州消费品博览会是郑州的大型自主品牌展会,也是郑州发展会展经济的孵化器,这次通过引入婚庆、动漫宝石等新板块,借助整个会展,孵化更专业的展会。郑州晚报记者 徐智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