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辛国斌在江苏召开全国部分省市工业经济运行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5-09-21 16:29:28  来源:工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9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带队赴江苏南京召开辽宁、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湖北、广东、重庆8省市工业经济运行座谈会,听取各地区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整体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政策措施建议。

  辛国斌指出,当前工业经济总体趋稳,多数行业和省份保持稳定,但也要看到工业面临的困难仍然突出,下行压力较大,并要求各省市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坚定信心稳增长,把保持工业经济平稳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着眼长远增底气,积极围绕“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等国家战略,寻找和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三是切实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和预测预警,做好稳增长政策研究和储备工作。同时强调,各地要认真总结稳增长、调结构的实招硬招,形成可复制的经验推广全国。会后,辛国斌还实地调研了南京联创科技集团并召开了8家企业座谈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