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市震荡调整是买入股票时候

  • 发布时间:2015-09-21 15:32:4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连建明)对目前动荡的A股市场,投资大师罗杰斯和私募领军人物之一但斌都认为短期需要休息,但长期依然值得看好。他们是前天在上海举行的“2015(上海)资产管理高峰论坛”上发表这个看法的,罗杰斯表示,股市震荡调整的时候,都是买入股票的时候。

  9月19日,由和讯网、博赢财富联合主办的“2015(上海)资产管理高峰论坛”在上海喜来登由由酒店隆重举行。投资大师罗杰斯等投资大家、金融界专家汇聚一堂,对中国经济走势、资产管理发展前景、资本市场未来走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尽管目前股市出现较大震荡,但是,东方港湾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但斌还是认为中国的A股牛市会持续到2022年,这波调整之后牛市会继续,现在只是中间一个波动。不过,对于短期市场,他认为需要休养生息,大的机会可能在2017年。

  罗杰斯依然对中国股市很有信心,他认为现在中国股市出现一些问题,是一个多事之秋,需要观察休息。但是,出现问题的时候往往也是买入股票机会的时候,罗杰斯说自从1999年他首次买入中国股票后,他在2001年、2008年、2013年又分别买进了中国的股票,都是中国经济、股市出现震荡的时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