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闻 > 专家视点 > 正文

字号:  

罗杰斯:中国股市泡沫没开始 看高指数到6000点

  • 发布时间:2015-05-27 08:34:48  来源:光明网  作者:徐金忠  责任编辑:王斌

  5月26日,由宝象金融承办的“2015吉姆·罗杰斯中国财富论坛”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召开。论坛上,华尔街大鳄吉姆·罗杰斯在评价现阶段中国股市时认为,中国股市的泡沫还没有开始,但看上去有点像要形成。

  罗杰斯介绍称,他最早对中国公司的投资是25年之前,当时他开始认真地考虑对中国进行投资,1999年、2005年、2008年都进行了投资,在这之后,他没有对中国的股市进行投资,直到2013年的10月份再进行投资。他认为,中国推进改革开放、加入国际货币基金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等等,是他对中国公司投资中的重要节点。

  针对有人说中国的股市有泡沫,罗杰斯认为中国股市的泡沫还没有开始,但看上去有点像要形成。他希望中国股市稍微下降一点,不要这么过热,否则的话,有可能会出现泡沫,就会出现灾难性的结果。在具体位置上,罗杰斯认为市场可以上升到上一个高点6000点左右,然后在上下波动中市场获得持续发展。

  26日,宝象金融发布了与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合作的最新互联网金融产品--商汇易站。据悉,商汇易站,是宝象金融与各级地方商会、行业协会合作,针对各商会会员企业推出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产品。罗杰斯现场体验了一把互联网金融投资,在宝象金融首投20万商汇易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