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湛江宣判涉嫌走私燃料油案

  • 发布时间:2015-09-21 15:31:3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米荣强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湛江海关查办的冯某等人涉嫌走私燃料油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该案主犯冯某有期徒刑14年,其他涉案12名被告按各自参与程度分别被判处3年至10年不等有期徒刑、缓刑,并处罚金,没收在扣成品油735.24吨。经法院认定,该案涉案燃料油重达1.15万吨,偷逃应缴税款2011万元。

  据悉,2013年10月16日,湛江海关根据群众举报在湛江霞海外贸码头查获涉嫌走私进口成品油735.24吨,查扣涉嫌走私运输工具铁壳油船一艘,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经查,自2013年3月至案发,冯某等人利用多艘内河、内海船舶正常申报进出港后,驶向我国领海外专属经济区,从不明国籍的油船上过驳成品油偷运进境至广东东莞、湛江等地卸货转运,销售牟利。(米荣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