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药哥”的创业梦

  • 发布时间:2015-09-21 09:31:1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27岁的赵作霖是“怀药之乡”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西陶镇张武村人,2011年7月大学毕业后,赵作霖回到家乡,通过微博、淘宝等电商渠道销售家乡的山药、地黄等“怀药”特产,并联合本村7户村民流转承包土地120余亩,确保了完整的产业链条。

  2013年、2014年,赵作霖自主举办了两届“山药文化节”,吸引全国600多名网友到他的生产基地学习感受山药文化,赵作霖也因此走红网络,被网友称为“山药哥”。因为诚信经营口碑好,“山药哥”的产品赢得了众多网友的青睐,赵作霖更适时推出了多项特色趣味产品。目前,“山药哥”的网店年销售额突破百万,成为当地大学生的创业模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