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助推我省出口企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9-21 05:35:37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8日,浙商银行西安分行与中信保陕西分公司联合举行产品推介会,隆重发布浙商银行“涌金出口池”产品。该产品更加高效的盘活了企业出口应收账款,为企业提供更强的流动性支持,缓解了长期以来困扰出口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据悉,该产品通过引入“池化融资”概念,将企业出口应收账款加以汇集,为企业提供可循环使用的信用额度,额度范围内企业可通过网上银行自主发起短期贷款、贸易融资、开立信用证、电子汇票等融资和结算业务。“涌金出口池”产品是在“票据池”产品基础上进行创新研发的又一力作,后续还将不断完善产品功能,实现“出口池”、“票据池”、“资产池”的融合,为广大企业提供全面的表内外融资和结算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内外贸、本外币一体化经营。

  记者 谢小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