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大附中开学典礼有新意

  • 发布时间:2015-09-21 05:35:37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亲爱的老师,也许您还在用明亮的双眸,目送您的毕业生奔向四面八方,尊敬的师长,也许您又在用洪亮的嗓音,教诲您的新学生如何成长……”随着一首诗朗诵《献给老师的赞歌》,西安建大附中主题为“铭记历史展望未来 不负初心立志成才”的新学年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

  典礼上,校长程晓玲作了题为《铭记历史 追逐梦想》的讲话,并为学生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强健体魄,做阳光向上的人;二、善于学习,做志向远大的人;三、砥砺德行,做人格高尚的人。随后,新生代表、毕业级学生代表、毕业生代表、家长及老师代表也分别发言。尤其是游学新加坡的学生代表更是以独特的视角与大家分享了游学感受。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学年中,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奋斗,建大附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高考文史类一本上线87.21%,二本上线100%,理工类一本上线81.22%,二本上线96.60%,三本上线100%。中考普高上线率92.36%,总平均分达582.69分,位列碑林区第四名。记者 刘晓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