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蚂蚁视野活动挺进北航

  • 发布时间:2015-09-21 02:34:4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 上周末,由蚂蚁金服(支付宝的母公司)主办的Ant View(蚂蚁视野)系列活动走进北航校园。这是蚂蚁金服本年度推出的首个具有公益气质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主要面向在校及初入社会的年轻人。

  有不少年轻人是冲着“明星”演讲嘉宾来的。比如因《奇葩说》节目走红的肖骁、90后创业者张天一、85后新生代建筑师阮昊、著名编剧刘毅、世界级登山大师孙斌、Rokid创始人Dan Wong等。有观众表示,这些嘉宾要么是“网络红人”,要么是年纪轻轻的“人生赢家”,或者是各自领域的行家,听他们现场做演讲、回答问题,能启发自己对未来道路的选择思考。

  据蚂蚁金服透露,在北航校园举办的这次活动,是Ant View的第三期活动,今年的1月和4月,蚂蚁金服分别在浙江大学及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举办过此活动,反响热烈。除现场演讲互动提问之外,其视频也在优酷网上被热传,关于年轻人该怎样生活的话题,不断掀起讨论。

  “现在网络上每天的信息太多,我们能感受到一些有趣、有自己独特选择的同龄人,他们做出了我想做而不敢做的选择,我特别想面对面的交流,问一下他们当时是怎么迈出关键一步的”,一位现场在校学生如此表示。

  蚂蚁金服表示,对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来说,能为社会做出的改变,并不只是让用户的金融生活更方便,期待能通过Ant View活动,传递给年轻人一种信念,“并不是功成名就才是成功的人生”、“每一个认真生活、勇敢做出自己选择的人,都值得被认真对待”。(孙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