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业大咖奉献智慧盛宴

  • 发布时间:2015-09-21 02:34:2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曹开阳)近日,湖南首届创业创新峰会在长沙举行,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创业明星集聚星城,为来自省内外千余名各领域创业者奉献了一场智慧盛宴。本次峰会由省经信委、市工商联等部门指导,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平台、长沙市互联网金融商会等单位主办。

  在当天上午的千人大会上,知名媒体人罗昌平、“三个爸爸”联合创始人兼CEO戴赛鹰、本土知名学者王林等创业大咖及专家先后就当前社会经济热点以及创业者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主题分享。下午的主题分会由湖南本土的知名创业大咖主导,紧扣互联网主题,分别就社群经济、互联网+、用户体验等当前社会经济热点及创业者关心和关注的热门话题展开讨论。活动组委会主要负责人表示,在当前创业成为社会热门话题的时代背景下,本次峰会的举办为帮助广大创业者理清创业思路、提升创业能力、解决创业过程中的问题与困惑具有重要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