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归创新创业贵阳峰会将办

  • 发布时间:2015-07-24 11:30:3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22日从贵州省委统战部和贵阳市委、市政府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四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贵阳峰会将于27日-31日在贵阳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委、部分省市的领导以及欧美同学会成员、海外高层次人才代表近千人将参会。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巴里·马歇尔,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等将作主旨演讲。

  据了解,此次峰会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与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委统战部与中共贵阳市委、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搭建欧美同学会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平台、拓展广大留学人员沟通与交流的渠道和扩大欧美同学会的社会影响。会议期间,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将与贵州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贵州重点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合作,还将举行联谊会留学报国贵阳基地、黔西南基地、联谊会海归创业学院(贵阳)授牌仪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