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百家商协会创业创新峰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8-27 10:30:4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球百家商协会创业创新峰会近日在长沙召开。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国商协会代表、港澳台地区商协会代表与中国内地100多家商协会负责人会聚一堂,围绕“服务”、“担当”、“梦想”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改革开放以来,商协会大量产生。商协会产生的最初目的是企业间“抱团取暖”,然而通过这些年的发展,逐渐遇到了瓶颈,挂了牌子、没有实质内容的商会并不在少数。如何将商协会做实做强、真正成为会员之家,成为社会的重要枢纽,既是一个战略问题,也是一个现实问题。

  与会人士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许多行业行政权力下放到协会,需要协会既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又要有“担当得起”的实力和能力,因此商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谋求共同表达,真正成为会员的表达渠道。

  本次峰会由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长沙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长沙市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合主办。其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湖南省首届“优秀高新企业”、“优秀经理人”评选同期展开。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旗下的“高协教育”同步开启全省企业家和经理人培训通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