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封籍青年企业家在郑有了“贴心人”

  • 发布时间:2015-09-19 00:34:42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开封籍青年企业家

  在郑有了“贴心人”

  本报讯 9月18日,“互联网+”论坛暨共青团开封市委驻郑州工作委员会在郑州举行成立大会,旨在为在郑的开封籍青年企业家、务工青年提供一个交流、发展的平台,做开封在郑青年的“贴心人”。

  共青团开封市委驻郑州工作委员会是依托郑州市开封商会成立的。郑州市开封商会自从2014年成立以来,以“回报家乡、共同发展”为己任,在为开封的教育助学、敬老爱老等公益事业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

  据介绍,共青团开封市委驻郑州工作委员会将积极联系社会各界资源,锻炼队伍,发现人才,鼓励开封籍青年在郑州开拓人生业绩,为郑州繁荣发展做贡献。同时,帮助务工青年解决子女入学、就医等方面的问题,为其提供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

  郑州晚报记者 徐刚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