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月份,每平方米8687元比5月份下跌了1556元

  • 发布时间:2015-09-19 00:34:43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份,每平方米8687元

  比5月份下跌了1556元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0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8月份,有3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郑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居中部省会城市第二位。不过,市房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郑州市区房价每平方米8687元,连续3个月出现下跌。郑州晚报记者 胡审兵

  深圳房价环比涨幅继续第一

  数据显示,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与7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6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5.2%,为深圳市,最低为下降0.5%。

  二手住宅价格方面,与7月相比,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43个,持平的城市有1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4%,为深圳市,最低为下降1.2%。

  郑州晚报记者统计发现,深圳市新房和二手住房房价环比涨幅连续多个月均居70大中城市的一位。

  从中部六省省会城市来看,8月份郑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了0.6%,次于武汉市的0.8%,居第二位,南昌市以0.2%的环比涨幅居于第三位。

  从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来看,8月份郑州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与7月份持平,居中部六省省会城市倒数第一位。

  郑州房价“三连跌”

  不过,昨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郑州市区商住房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8687元,比7月份下跌了282元。这也是在5月份房价创出万元新高后,郑州市区房价连续3个月出现下跌,比5月份房价已经下跌了1556元。

  销量方面,8月份郑州市区商住房累计卖了9353套,比7月份少卖493套。不过,8月份郑州市区二手住房成交量和成交价格均出现了上涨。卖了5326套,比7月份多卖87套;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8460元,上涨了4元。

  从8月份商品房投放量来看,开发商显然已经为“金九银十”准备了充足的弹药。市房管局的数据显示,8月份郑州市区商品房预售面积达到122万平方米,同比上涨39.86%,环比上涨28.64%,投放量创出今年新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