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在手”APP下载量达170万次

  • 发布时间:2015-09-18 15:31:5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易东)昨日,记者从深圳市交委获悉,截至8月底,“交通在手”累计下载量已达到170万次,公交出行模块日均访问量达到了50万次以上,占总访问量80%以上。

  “交通在手”是市交通运输委面向公众倾力打造的一款免费公益手机APP应用,2013年春运前期首次推出面向市民提供信息服务。经过两年多的优化完善,目前该手机APP应用已经升级到5.1版本,为公众提供公交、地铁、城市路况、高速路况、出租召车等出行信息服务,涵盖了“海、陆、空、铁、地”5大类38项基于地理位置的出行信息。“交通在手”为市民提供全市近800条公交线路的实时公交信息以及9850个停靠站站点信息,同时,市民也可在地图上自动定位周边500米范围内的公交站点及途经线路信息,优化了用户体验,让市民更好地规划出行时间,不再为在公交站台长时间候车而苦恼,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出行无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