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家知名企业入驻深圳湾科技生态园

  • 发布时间:2015-07-03 08:29:3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地产行业记者 崔莹莹

  日前,由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办、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大型企业入驻签约仪式在园区举行。

  据介绍,南山区政府、市科技创新委、市投资推广署、市国资委领导和深圳市相关行业协会、入园企业、参建单位及深投控、深圳湾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共同见证深投控与联发软件、微众银行、农产品、天珑无线、欧菲投资等著名大型企业签署入驻科技生态园协议。

  深投控董事长范鸣春介绍,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具备一流的发展硬环境:一是区位条件优越,项目位于高新南区,处在深圳发展湾区经济和打造大沙河创新走廊的核心地带,紧靠滨海大道、沙河西路,临近深港西部通道和广深高速等交通要道,临近地铁1号、2号、9号、11号、15号线站点,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捷;二是功能配套齐全,项目设置屋顶花园、空中花园和底层商业街区,构建多层次立体交流平台,引入万豪集团万丽五星级、万怡四星级品牌,规划建设的高端人才公寓也即将面市销售,项目将打造集研发、办公、商务、生活一体化的多功能综合社区,为入园企业提供完备的商业、会议、餐饮、住宿、休闲等综合配套服务;三是产品品质优良,项目依照了集生产、生活、生态于一体的国际新一代高科技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实现产业生态、经营生态和环境生态的高度融合,全方位保障园区低消耗、低排放和高性能、高效率、高舒适性。

  据介绍,园区12栋建筑荣获国家三星级、二星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实现了绿色建筑100%全覆盖。项目办公空间精装修设计荣获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博览会一等奖。

  据悉,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是广东省、深圳市重大产业投资项目,定位为高科技上市公司总部和研发基地、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平台、创新型中小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低碳生态示范园、深圳高新区南区配套服务中心,将按照国际一流水准,打造深圳新时期标志性产业园区和深圳质量精品。

  深投控介绍,项目占地20.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8万平方米,计容面积121万平方米,包括97万平方米研发办公、11万平方米人才公寓、6万平方米高端酒店、6万平方米商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