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悟空理财娘家九周年 萌萌哒悟空LOGO环球巡展

  • 发布时间:2015-09-14 13: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色九月,收获的季节,一年前悟空理财横空出世,凭借神奇的悟空速度迅速成为互联网金融新的风向标;一年后的悟空也迎来上线一周年——十二个月,悟空理财用户量从0增长到620万,累计成交额超过61亿元,累计已为用户赚取超过1.6亿元收益。悟空理财御互联网金融之风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9日,悟空理财娘家玖富集团九周年发布会开幕,同时,悟空理财最萌的猴脑袋标志强势登陆到了世界各地,悟空造型为更多人熟悉,理财就在你我身边。

   悟空理财,有你真好

  在距离中国1.1万公里外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看到中国特色的悟空是什么样的体验?真有悟空理财空粉兴奋地告诉悟空的客服:“看到了你们的Logo,大大的脑袋不能更亲切!”620多万悟空用户已经遍及世界各地,只要空粉喜欢,悟空理财就愿意出现在他们想要的地方。玖富九周年之际,萌萌哒悟空理财猴头造型登陆人民日报、腾讯视频、第一财经周刊等国内顶级媒体平台以及北京5条主要地铁车厢内部。互联网理财其实就在你的身边。

  一路陪伴,有你真好。被誉为“互联网金融大师兄”的悟空理财发现用户痛点,在理财产品的设计上瞄准万元以上不太好打理的生活备用金和工资结余,看家本领月账户投资第一个月年化收益率6%,随后资金如果继续存放可逐月递涨0.5%,且流动性较强,每个月可随时取现一次,打破了“急用钱也取不出来”的传统理财局限,平衡流动性与高收益的特性使得悟空理财成为越来越多理财用户除余额宝外的最佳选择。

   理财靠谱暖心,金融因久而信

  孙悟空的形象家喻户晓,悟空大师兄降妖除魔、火眼金睛充满正能量,是聪明灵活和正义的化身。九年玖富金融和风险控制积累,坚实的后台保驾护航使得悟空理财能在前端上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除了在产品上创新地打造了逐月递涨、每月随取的月账户,悟空理财更将粉丝运营注入产品中来,强烈的用户参与感是悟空理财在移动金融中独树一帜的关键所在。

  “暖心”不仅是小东哥对悟空的第一感觉,也有越来越多的空粉开启了“调戏萌萌哒悟空”模式。小东哥起先是悟空最早一批空粉中的一人,被悟空理财的产品吸引,更着迷于悟空客服卖萌但不失专业的话术,于是毛遂自荐成为了悟空第一位“空粉员工”,注重粉丝运营的悟空,目前已经吸引了包括小东哥在内的三名空粉用户加入悟空团队,为更多的理财用户服务。

  悟空理财称,公司已开通微信理财站点,搜索关注悟空微信号【wukonglicai】,凭“周年庆”邀请码【808275】,即可获取1000元特权体验金,享6.5%起的年化收益率,32天收益可提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