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城随处可见悟空理财身影 萌萌哒空仔背后品牌到底是什么

  • 发布时间:2015-07-31 13:5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晨起上班,坐电梯时抬眼一看,就看到只圆滚滚的悟空脑袋冲你微笑,一天的好心情由此开始;买一份京华时报,看完当日新闻,又见着这只猴子携手《爸爸去哪儿》的消息;路上打开腾讯视频看电影,黄底粉色的悟空穿越时空与你见面。就在最近,悟空大师兄呆萌可爱的造型在京城随处可见,王府井等商圈逛街时的LED大屏,南站、北京站排队中的安检口,影院还有包场《大圣归来》专门送给粉丝们的福利,电视里还有悟空理财牵手《爸爸3》的互动广告……

  如果你在超过2个不同的时间空间看到相同的身影,也许是你眼尖,但这也表示,是时候看看这个名叫“悟空理财”的品牌到底是什么了。拿出手机扫码关注悟空理财【wukonglicai】微信公众号,1分钟即能完成从注册到买入。

  萌萌哒空仔背后严谨的产品逻辑

  理财没小事,素有“互联网理财大师兄”之称的悟空理财去年9月上线,在产品设计上瞄准万元以上较难打理的备用金和工资结余,看家本领月账户投资第一个月年化收益率6%,随后资金如果继续存放即逐月递涨0.5%,且每个月可随时取现一次,打破了“急用钱也取不出来”的传统理财局限,兼得流动性与高收益的特性使得悟空理财成为余额宝的绝佳搭配。

  独特的产品使得悟空一经上线有如驾着筋斗云般成长,用户数量出现指数爆炸式增长,上线23天累计交易额破亿、80天用户量超100万。目前悟空理财上线10个月,用户超500万,累计成交量破50亿。悟空速度也造就了互联网金融的成长奇迹。

  这位大师兄很暖心

  在生活中看到悟空是什么样的体验?很多空粉一看到悟空身影就很兴奋,赶快微信悟空客服:“空空,今晚爸爸去哪上看到你啦!”、“XX广场的视频是你吗?”,空粉们对悟空理财的关心并非只在看到广告时的欢喜,每天微信上,用户除了问问题,还会关切地给悟空的产品和运营提建议,之后还不忘“调戏”一下空妹空少们:“大师兄我要给你生猴子”、“猴哥你又调皮啦!”……当粉丝经济碰上互联网金融,火花在悟空理财和空粉之间擦出,强烈的用户参与感使得悟空理财在移动互联网理财中独树一帜。

  “暖心”一词最初是小东哥对悟空的第一感觉,小东哥起先是悟空早起的空粉,后来毛遂自荐完成了从悟空空粉变第一暖男空少的华丽转身,注重粉丝运营的悟空,已经吸引了包括小东哥在内的三名空粉加入悟空团队为更多用户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