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禁拐标识“不管用”路口加装隔离栏

  • 发布时间:2015-09-18 09:32:2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马兰)16日,很多市民在经过大连道与山东路交口时发现,这里加装了新的隔离栏,人行道也重新施划了道线、安装了隔离柱。装了新的交通设施,可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对于正常通行的车主和行人来说,这无疑提高了通行效率,维护了交通秩序,而对于原本打算图省事左转的车主来说,这下只得按规定直行再左转。

  “这个路口是不允许左拐的,需要直行至虚线才能调头左拐,可很多驾驶员不愿意多走一段路,直接就在这里左拐了。”执勤交警向记者介绍说,这个路口不设置左拐是有理由的,这个路口路况复杂,车流量较大,稍微堵塞就会影响多个方向的通行。此前,交管部门曾在这个路段设立过禁止左拐的标识,但效果不太理想。9月13日,交管部门夜间作业,连夜将大连道(山东路至江苏路一段)加装了新的隔离栏,彻底杜绝了驾驶员路口违规左拐的行为。从近日通行情况来看,该路段通行效率明显提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