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骏天誉名流媒体沙龙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9-17 15:32:46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1日,一场高端媒体沙龙在位于上海内中环的稀缺城市别墅——中骏天誉举办。

  中骏置业董事局主席黄朝阳先生在会上深度解读了中骏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版图战略布局,中骏置业在不断地聚焦一线城市,上海更是重中之重。在项目打造上,中骏始终以“不做产品做作品”的理念,将匠人精神倾注其中。据悉,中骏特别邀请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师梁志天先生,亲自操刀中骏天誉的别墅样板房。此次中骏置业的重磅手笔,不仅体现了为中骏天誉打造传世别墅的品质保证,也是以国际水准的顶尖作品致敬上海。

  据中骏置业上海负责人透露,目前中骏天誉建面220平方米-230平方米别墅认筹火爆,预计本月正式推出。(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