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地产·尚海郦景“益”起跑约战陆家嘴

  • 发布时间:2015-09-17 15:32:43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地产·尚海郦景活动小组奔走于陆家嘴各大写字楼,为白领们送去了免费下午茶,旨在通过这种零距离的送爱心活动,传递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生活品质、一种独有的人文气息。

  不仅如此,地产·尚海郦景从未停止过公益路上的脚步。9月19日,地产·尚海郦景将发起陆家嘴“益起跑”大型公益跑步活动,目前活动正在招募中,只要参与报名的网友跑完5公里,即可获得地产·尚海郦景捐出的50元公益基金,这笔款项将被用于为云南偏远山区的孩子们修建学校。

  据悉,由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高端项目地产·尚海郦景,位于陆家嘴北中央板块,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打造100平方米-230平方米的全能户型。地产·尚海郦景预计将在10月公开景观样板段、样板房。(陈孜孜)

陆家嘴(60066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