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放宽房地产市场外资 准入配套措施将出台

  • 发布时间:2015-09-17 14:31:2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16日在北京表示,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总体供大于求,“适当放宽对外资投资房地产和购房的限制就显得有必要”,近期将出台配套措施。

  据了解,此次政策调整核心涉及四方面,一是取消外商投资房地产企业注册资本金占投资总额比例的相关限制性规定,明确按现行一般外商投资企业规定来执行;二是取消了对外商投资房地产企业注册资本金未全部缴付的,不得办理境内贷款、境外贷款、外汇结汇的限制性规定;三是取消了境外机构在境内设置的分支机构、代表机构和在境内工作、学习的境外个人在境内购房的限制性规定;四是明确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简化程序、优化改进外资房地产管理工作。

  (中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