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手机银行可办理“快贷”

  • 发布时间:2015-09-17 04:32:47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张银平 记者胡楠)昨日,记者从建行湖北省分行获悉,该行“快贷”业务已在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顺利上线,客户申请贷款更加便捷。

  “快贷”是建行在金融系统内首创的全流程网上个人自助贷款。网银版于今年在湖北省全辖上线推广。截至今年8月末,“快贷”累计授信客户超过23万户,授信金额近60亿元。在今年《银行家》杂志社主办的“2015中国金融创新奖”评选中,“快贷”荣获“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零售业务)”。

  此次手机版上线后,客户只要登录建行手机银行,在“小转盘”上点“快贷”,只要动动手指,贷款“秒申、秒审、秒签”,3“秒”3步即可办完全部手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