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造型大咖教你扮美诀窍

  • 发布时间:2015-09-17 05:29:54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一定要从头做起。“毕老师,请看看我适合什么样的发型?”上周六,在老地方成都TOMMY HILFIGER亚洲旗舰店内,报花探店又一场高品质粉丝沙龙举行。此次沙龙以发型造型为主题,特别邀请了成都目前身价最高的全能造型师——毕东,为现场粉丝给出发型以及色彩、服装搭配上的实用且最流行的相关建议。四川美院国画系出身的毕东,也是CLOSE-UP特写造型的创始人,一直从事与时尚相关的造型工作。从服装设计,到美发造型设计,到整体造型设计,毕老师全有涉足。

  沙龙中,毕东老师分别讲了2016色彩趋势、服装搭配、化妆技巧和发型&造型,丝毫没有大师架子,非常平易近人,并与粉丝频频互动,粉丝们也积极参与,而不断发放的粉丝福利也让现场气氛达到高峰

  如果你有错过本次美丽沙龙,请一定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更多有品质、有价值的沙龙会不定期与你分享,邀请参加。

  更多本次活动介绍和照片,请期待【报花探店】的内容更新。

  (谭芙蓉 记者 王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