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手机银行特色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9-16 01:35:35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您知道吗?

  手机到手机转账:您在转账时遇到过不记得对方账号或对方不方便提供账号的情况吗?手机到手机转账替您解决了这一苦恼。您无需知道对方账号,只要输入对方手机号码和金额,无论对方是不是建行手机银行客户,都有办法收取款项。

  特约取款:您有过出门只带手机却忘带钱包的经历吗?ATM特约取款服务让您在忘带或遗失银行卡时可通过手机银行应急取现,还能为急需使用现金的亲友提供便利的取款服务。客户只需通过该功能申请特约取款,同时预约取款金额、密码、期限及取款区域。办理成功后,特约取款ID将通过短信发送至您的交易通知手机号。您无需携带银行卡,只需凭特约取款ID及取款密码即可在建行自助设备提取现金。

  账户贵金属:贵金属交易业务包含账户金、账户银、账户铂3个品种,交易业务不提取和交收实物,只赚取差价,避免了实物交易中的额外费用支出。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进行账户贵金属交易,即可享受24小时全方位、跨时空服务,轻松实现贵金属理财梦想。 王苏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