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坤元TIME全城派送健康餐具

  • 发布时间:2015-09-17 03:35:49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4日、15日,坤元TIME的工作人员在高新区各大写字楼下,于午饭时间向白领们免费派发1万套“健康餐具”。西安坤元置业有限公司是建工集团以上市地产企业团队打造的全新地产公司,将秉承责任与专业的理念,以“肩负城市建设重任,构筑品质生活空间”为使命,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创造价值,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为西安市场树立新的地产典范。本次坤元TIME “饭醉计划”健康餐具派发也是以推行健康生活为己任,致力于为高新白领的健康服务。9月19日,坤元TIME华美样板间、景观园林示范区璀璨绽放。届时,项目更有最劲爆的领钱计划现场揭幕。

  记者 李玮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