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淄博碧桂园第二次工地开放日盛大启动 见证“五星级的家”高品质

  • 发布时间:2015-08-21 13:31:2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5日上午9点,淄博碧桂园第二次工地开放日盛大启动,淄博碧桂园二期水蓝湾业主、十余家主流媒体及部分社会人士,在专业建筑工程师的讲解下,深入了解项目建筑质量及施工进度。淄博碧桂园规范的现场管理、严格的建材管控、高标准施工质量,以及快速的施工进度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上午9点,业主及媒体人士乘坐淄博碧桂园业主专属巴士抵达二期水蓝湾项目施工现场。在现场,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是整洁的工地环境:施工材料摆放规范、有序,施工通道宽敞通达,安全措施细心完善,诸多细节反映了淄博碧桂园完善的管理体系,随行的碧桂园水蓝湾项目专业建筑工程师李工介绍,淄博碧桂园施行严格的分工责任制,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责任到人,严把质量关,保证整个工程有条不紊的进行,更保证整个项目的高建筑品质。

  据了解,淄博碧桂园二期水蓝湾项目由具有国家特级施工总承包资质的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在现场,该公司负责人也详细向大家展示了卫生间、墙体等等的建材和工艺。据李工介绍,淄博碧桂园对承建方同样施行高标准严要求,如在与承包方签订的合作协议中明确规定施工工艺,对于重要建筑材料,比如钢筋、铝合金、外墙真石漆等一律使用指定品牌,并层层把关,严格控制,确保将房子按时、保质、保量地交付到业主手中,让业主住上放心的好房子。

  在被问及淄博碧桂园今年4月23日已经举办过工地开放日的情况下,为何会接连举办时,淄博碧桂园项目部副总鄢总回答说:

  “房屋的建造需要一个过程,这个过程中工地所呈现的面貌不同,大家来实地参观看到的展示面也不一样。今年4月23日,淄博碧桂园第一次工地开放日,我们开放的是工法样板间;本次工地开放日,是在房屋主体完成后,并开放实体、交房标准、精装样板间,大家更能直观的看到、感受交房时,自己家房子是什么样。不仅仅是淄博碧桂园,碧桂园在全国各地的300余个项目包括海外的项目,都会根据施工进度适时邀请业主参观,将建筑工程中所用材料、工法、交房标准一一展示出来,让老百姓现场考察、实地了解自己的房子用的是什么材料,在各个建设阶段是什么样子的,让购房者真正的做到安心、放心,这就是我们会接连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的意义。”一位业主听完鄢总的话感慨的说:“还以为验房子很简单,没想到原来有这么多细节的知识,当初买这套房子就是奔着开发商的实力,这次更加证明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大品牌值得信赖。”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