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方现金通四兄弟今年以来收益位居前五

  • 发布时间:2015-09-16 12:31:24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近期,货基凭借稳健业绩、高流动性、低风险等优势,重回投资者的资产配置视野。南方基金旗下南方现金通系列货基业绩突出,过去6个月、今年以来、过去一年净值增长率在同类可比产品中排名前十,收益一直保持领先位置。

  银河证券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9月11日,南方现金通A、B、C和E过去6个月净值增长率分别为3.30%、3.33%、3.38%和3.26%,在同类可比产品中排名前十,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位居行业前五,过去一年的业绩跻身行业前三。上述4只产品的7日年化收益率分为4.748%、4.772%、4.827%和4.647%,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为4.7485%。

  展望下半年货币市场,南方现金通的基金经理夏晨曦认为,政策重心仍将放在稳增长上,宏观经济运行的货币基础仍将是宽松的,但与二季度货币政策发力有所不同的是,未来货币政策可能更加注重资金向实体经济的引导。下一步,需考虑到外部环境对资本流动的影响,货币市场资金利率中枢将小幅上移,短期波动可能加大。对此,下半年整体的操作思路是保持中性久期和中性的杠杆水平,同时做好基金的流动性管理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